尚九熙的小朋友

何九华✖️你(一)

垃圾文笔,小学生水平,随便写写图个乐呵。

跟九华有关系的女主名字我就想用我自己的,咋的有意见?有就憋着!反正我写得差又不会有多少人看到。

一直不写九华不做声大家怕是都忘了我是何九华老婆的事实。(呸,傻子醒醒吧!)

正文来咯

你叫阿霏,表面上是一个网络搞笑博主实际里却是中传播音系大二的学生。有谁能想到才大二的你,逢年过节却也逃不掉被家里人催婚的悲惨命运!!!所以这个春节你决定主动出击,租个男友回家过年。可是,资金到位了男朋友去哪里租呢?要不先发个朋友圈碰碰运气吧,说不定就有人可以找到门路呢,毕竟人多力量大。你拿出手机,打开微信,熟练的登上了那个没有长辈的微信号,迅速的编辑了一条朋友圈“列表有无优质单身男青年,过年可陪我回家应付一下家长的,只要你点头啥都好说,北京本地优先。”十分钟之后你再打开微信收获的全是无情的嘲讽。就在你觉得此事无望准备回家坚强面对催婚大战时,你接到了你舍友发来的微信,是救星吗!!!

你舍友的名字听起来像极了男生叫做何康,据她解释是因为她有一个亲哥哥叫何健,两人名字取健康之意。你一直都唤她康康,你们高中起便是挚友当然她也是你母胎单身的嘲讽源泉。康康给你发了一张照片外加一句简短的话“我哥,亲的,单身,成吗?”你一看照片,虽然是侧脸可小伙长挺帅,居然还有几分眼熟。既然是康康亲哥那当然成啊,你二话没说立即发了个OK的手势和语音“康,你哥过年期间可就是我的了,你想要啥直接跟我说。咱俩啥关系不用跟我客气。”末了又加了一句“你哥明天有时间吗?我跟他先见一面熟悉一下,行吗?”三十秒后康康发了个定位道“明儿下午三点。这里见。记得穿好看点。”你打开柜子翻出了一件很久之前买的小裙子,希望它明天能帮你留个好印象。

何康下了微信拿着枕头往何九华身上一砸道“哥,明下午去见个姑娘,我朋友。”何九华瞪了何康一眼说“见啥姑娘啊?怎么快过年了你都开始给我介绍对象了?”何康拿起茶几上何九华买回来的炸鸡一边咬一边说“哥,这你就不懂了,你俩既然都被催婚那为什么不互相帮助一下呢?互惠互利嘛。明儿就穿你封箱的那件西装就行了,定位微信发你了。”何九华无奈的看了眼自己的妹妹,算了亲生的,得忍!

随便写写图个乐呵,轻喷,如果有人看的话,晚上就更新。

评论(1)

热度(11)